|訂製服務流程|

  1. 在官網內尋找自己喜歡的衣服款式或衣服的布料。
  2. 查看衣服的尺碼大小,試想自己期望的風格。(寬鬆或合身)
  3. 測量自己的身高/體重/肩寬/胸圍,也可告知我們平常喜歡穿的品牌與尺寸。
  4. 透過『LINE官方』聯繫我們,會進一步了解需求。
  5. 訂製價錢約為300-800元不等,主要依據布料/工藝/訂製範圍/款式有所不同。
  6. 確認訂製內容後,您可以前往『訂製費用』支付對應金額。
  7. 製作完成後將配送至指定地址。

*若是想要購買已售完的款式,且無需修改尺寸,我們可以再次製作,不需要任何額外費用。

*訂製服務是將官網原有的衣服款式修改尺寸,或把原本衣服的布料更換成其他款式的布料,並不是設計一款全新的衣服款式。

|訂製服務注意事項|

  1. 並非每件衣服款式都能訂製,可透過『LINE官方』聯繫我們。
  2. 訂製範圍僅限於胸圍/肩寬/袖長/寬鬆程度/衣長...等,無法更改衣服樣式。
  3. 訂製為重新設計製作一件衣服,並非修改現有的衣服,製作週期約10-20天不等,待付款完成後無法退款,請諒解設計師的辛苦。
  4. 付款選項僅限匯款與刷卡,不提供貨到付款方式。
  5. 運送方式可選擇宅配與超商取貨。
  6. 訂製商品皆不提供退貨退款與換貨服務,我們會在設計前與您透過LINE事先完成訂製服務的溝通,若非質量上的問題皆無法退款與換貨,請諒解。
  7. 訂製上主要依據您提供的期望風格與身高體重來做設計,並加上設計師的觀感來做修改,每個人對衣服皆有不同的見解,請勿過度放大訂製帶來的效果。
  8. 訂製商品不參與官網任何活動及折扣。

KAI KAI提供訂製的初衷,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穿上符合自己身型的衣服,展現屬於自己那耀眼的一面,希望喜歡KAI KAI的您,也能一同參與我們的理念。

相關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