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業合作 COOPERATION

KAI KAI®誕生於2020年6月,以獨立設計締造出具有獨特性的時尚單品。品牌主理人Chen Kai Hsieh自英國畢業後,開始與從事布藝開發設計的Tiffany Wu一同展開作品的系列設計。

KAI KAI®結合了當代的時尚趨勢與年輕人對時尚的態度,設計出最具個人色彩的服裝。以獨特性的理念,打造能與受眾產生的共鳴,進而為潮流文化創造出不一樣的風格。品牌秉持著“Time To Shine”的理念,深信每塊布料都擁有它自己的一段故事,透過設計與搭配呈現出的獨特性,讓穿戴者展現出最閃耀的時刻。

品牌由團隊自行設計、研發、產銷,商品涵蓋所有服裝相關品類,透過布料加以裝飾、包裝、設計,創造出獨特性的系列組合。

若有合作銷售、服裝商借、公關採訪邀約、贊助合作提案、設櫃邀請、商品批發等需求,請將公司或店家資訊寄至 “kaikaitaiwan2020@gmail.com”,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。